「暗黑夏于喬」引退悄訪台 麻辣鍋店現身粉絲激動示愛

▲「暗黑夏于喬」引退悄訪台 麻辣鍋店現身粉絲激動示愛。(圖/翻攝瑠川リナinstagram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間水龍頭」封號的「暗黑夏于喬」前AV女優瑠川里菜(瑠川リナ),日前和同是「惠比壽麝香葡萄」團員的23歲寫真女星篠原冴美悄悄訪台,她25日在Instagram分享兩人大吃麻辣鍋的照片說:「台灣的照片,火鍋店之行!」透露身在台灣,粉絲看了大驚紛紛留言示愛。

►►►看更多「暗黑夏于喬」甜美私照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瑠川里菜19歲時以「超絕美少女」之姿出道,長相甜美深受喜愛,因為神似台灣女星夏于喬,受到台灣不少粉絲關注,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女團後名氣更大,但今年6月她突然宣布,8月拍完最後一部作品後就要引退,消息震驚粉絲,不過她承諾不會完全消失,還是會出席一些活動。

 

▲▼瑠川里菜日前和篠原冴美訪台4天3夜。(圖/翻攝瑠川リナ推特

25日瑠川里菜透過Instagram分享照片,寫到:「在台灣的照片,火鍋店之行,回日本也差不多該去吃了。」透露和好友篠原冴美在台大吃太和殿麻辣鍋,兩人甜笑拖著肉盤,模樣可愛,網友大讚她笑容療癒、「萌萌噠」!還有台灣粉絲驚訝示愛,直問她好不好吃?不過根據兩人推特,13日她們就抵台開始4天3夜的行程,似乎特愛吃小籠包4天吃了4種小籠包,還去了行天宮參拜、算命和九份,行程相當豐富。

►►►看更多「暗黑夏于喬」甜美私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