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猛男莊凱勛裸背 陳孝萱下戲只想跟「鐵弟」視訊

▲莊凱勛與陳孝萱主演《百味人生》。(圖/黑巨傳播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百味人生》是由新月集團女老闆羅友竹從家庭主婦走出離婚陰霾創業成功的故事改編,找來了導演黃玉珊執導,由新科金鐘50影帝莊凱勛以及影后陳孝萱主演,兩人在戲中雖然有感情戲,男方甚至已經上半身背部全裸,兩人卻沒有激情演出,詮釋成熟昇華的愛情相當到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莊凱勛與陳孝萱主演《百味人生》。(圖/黑巨傳播提供)

長期關注女性的導演黃玉珊,這次在電影《百味人生》中,把傳統苦情女子換了一張新的面貌,陳孝萱演的女子就是一個時代新女性。他對於能和莊凱勛飆戲,感到非常興奮,她說,在金鐘頒獎典禮時,遇到兩位老友拍合照,兩人都得獎,一位是佼佼,一位是她復出拍第一部電影的莊凱勛。

▲莊凱勛與陳孝萱主演《百味人生》。(圖/黑巨傳播提供)

莊凱勛有情有義,有感於黃導演找他主演他的電影處女作,所以很阿沙力的就接演這部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他在戲中飾演一位廚師,詮釋角色的功力受到劇組很多人稱讚,他透露,是因為自己本身也很會炒菜跟做飯,所以才能很快上手這個角色。

在拍戲時,莊凱勛與陳孝萱常有交談,陳孝萱常會不小心談到自己10歲的兒子「鐵弟」,導演黃玉珊更爆料,孝萱到上海拍戲,常常看到她拍戲一停機就把手機打開,拿起電話要打給兒子,還當場在工作人員面前和兒子視訊起來,愛子心切。電影將於12月中旬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莊凱勛陳孝萱百味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