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重回寇蒂斯 同學、老師驚喜送擁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即將推出個人古典專輯《15》,自6歲學大提琴來已有10年功,13歲考取美國Curtis寇蒂斯音樂學院,並獲得全額獎學金;2015年選擇休學,透過網路、函授方式習得學分。為了古典專輯封面,她日前回寇蒂斯拍照,老師、同學看到她十分驚喜,紛紛送上擁抱。

▲歐陽娜娜即將推出古典專輯《15》。(圖/環球)

來到費城,回到母校Curtis寇蒂斯音樂學院,校方大方出借所有校區讓歐陽娜娜拍攝新專輯照,娜娜興奮地和工作團隊們介紹自己的母校,像是哈利波特的學院,全校160多位學生,年齡層遍布很廣,娜娜是全校最年輕的,被受疼愛。要回母校前,娜娜心裡感到有些戰戰兢兢,ㄧ種大人們所謂的近鄉情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老師、同學們,大家都好開心,以為歐陽娜娜要回來上課,藉由這次的機會,娜娜拜訪老師、校長,一一跟大家道別。拍攝當天,許多琴房教室都有人在練樂器,娜娜想到以前每天都是在這樣豐富的音樂聲中渡過,看到認識的同學,娜娜推開門,大家驚喜萬分,又哭又笑的擁抱她。

另ㄧ個拍攝場景,是娜娜在費城住家的頂樓,30幾層樓高,可以俯瞰費城景色,娜娜以前覺得疲累或心情不好時,就會到這裡拉琴宣洩情緒,因為夠高不會吵到別人,娜娜有時還會找同學來一起練琴,她稱之為娜娜的「秘密基地」。

▼為了拍照,特別回歐陽娜娜費城住家的頂樓拍攝。(圖/環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