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拿走的? 四葉草自爆泰國「鬼遮眼」驚魂記

2015年11月27日 21:18

▲四葉草和黃明志27日到《娛樂星光雲》進行明星鍵盤手活動。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擁有甜美的外型和清亮的歌聲,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她最近剛發行EP《好想你》,MV因為疑似有靈異的劇情,引發各界瘋狂討論。她27日和師父黃明志到《娛樂星光雲》進行明星鍵盤手活動,也提到自己曾在泰國遇過恐怖的靈異事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四葉草說起某次和公司前去泰國拍攝MV,她在飯店裡做網路直播,並將手機放在抽屜裡,後來為了化妝而離開房間,沒想到回房後竟遍尋不著手機。她強調離開時房門是鎖住的,因此不可能有人進到房間拿走手機,但她和其他工作人員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四葉草新歌MV驚爆靈異事件,她自己也有過親身經歷。

最後,四葉草找來看上去「有殺氣」的經紀人幫忙,沒想到對方一打開抽屜,就看到手機原封不動地放在裡頭,讓她和其他人都感覺「毛毛的」。她表示自己平時算是對超自然「無感」的人,但在手機事件後,她每到泰國該飯店都會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四葉草新歌MV驚爆靈異事件,她自己也有過親身經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