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探病童」原因超有愛 意外揭女兒7歲腎衰竭

▲強尼戴普日前穿著《神鬼奇航》的戲服到醫院探視病童。(圖/翻攝自jusiced tv)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經典電影,其中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飾演有點瘋瘋癲癲的船長「傑克史派羅」一角後,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然而平時熱心公益的他,日前穿著電影中的戲服,驚喜現身在醫院探視病童,最近他上節目時也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p>►►►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近日上脫口秀時透露了自己「探視病童」的背後原因。(圖/取自每日郵報)

強尼戴普近日在英國脫口秀《葛漢諾頓秀 》(Graham Norton Show)中,談及了當初會到醫院探視病童的契機,表示2007年女兒莉莉蘿絲 (Lily-Rose) 7歲時,曾因為感染了大腸桿菌而導致腎衰竭,一住院就住了9天之久,當時的他在外地拍戲,無法陪在愛女的身邊照顧對方,讓他到現在想起來還是難過不已,以「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形容那時的心境。

▲強尼戴普認為帶給病童歡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圖/翻攝自jusiced tv)

事實上,強尼戴普早期就時不時會到醫院探視病童,在經歷女兒住院卻無法陪在身邊的痛苦後,「探病童」這件事在他的心中也因此越來越重要,他表示自己非常佩服那些病童努力對抗病魔的模樣給足了他滿滿的勇氣,所以帶給他們歡笑和快樂,對他來說就像「全世界」一樣重要。

▲強尼戴普會到醫院探視病童,全因女兒7歲時的一場腎衰竭。(圖/翻攝自莉莉蘿絲Instagram)

除此之外,莉莉蘿絲在8月時宣布出櫃,強尼戴普坦言其實自己很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父女倆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密,2人之間沒有秘密,他更表示孩子做出的任何決定,「做父母的只要支持就好」,充滿父愛的言語讓大批網友感動不已。

▲莉莉蘿絲8月時出櫃,得到強尼戴普的全力支持。(圖/翻攝自莉莉蘿絲Instagram)

p>►►►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