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受封「大馬潤娥」 首吐受傷心聲:不喜歡

2015年11月27日 21:11

▲四葉草和黃明志27日到《娛樂星光雲》進行明星鍵盤手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白皙皮膚,亮麗的外型吸引了大批粉絲,日前更挾著網路高人氣來台發行EP《四葉草Joyce》,受到各界矚目。她27日和師父黃明志到《娛樂星光雲》進行明星鍵盤手活動,透露其實自己並不喜歡「大馬潤娥」的封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四葉草不但外型甜美,還擁有超高人氣,因此被媒體封為「大馬潤娥」,在網路掀起一陣熱議,不過被問到是否喜歡這個封號,四葉草面露些許尷尬坦言:「不喜歡。」透露自己因為該封號受到許多批評,還遭網友嘲諷頭銜是「自封」的,令她十分受傷。此外,四葉草表示雖然自己沒有很瞭解韓流文化,也不會韓文,但因為家裡有個超哈韓的哥哥,因此被洗腦到會哼許多流行曲目。

▼四葉草坦言自己因為「大馬潤娥」的封號感到困擾。(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