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無罪怒吼出大家心中「那個字」 朱學恒被洗版了

▲檢無法舉證是劣油,魏應充等人判無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劣油案27日下午在彰化地方法院宣判,一審法官認為檢察官無法舉證油品來自非健康豬隻,通通判無罪。消息震驚全國,宅神朱學恒也氣憤在臉書發文,喊出大家心中的那個「幹」字,底下網友也是一片幹聲,酸爆法官「在台灣千萬別做黑心事…不然你會賺很多錢。」

「不出台灣人所料…台灣的司法公平正義已死。」魏家頂新製油公司涉嫌向越南購買非食用的飼料油製成豬油,消費者迷迷糊糊吃這種黑心油長達幾十年,檢方起訴三董應充等人求處徒刑30年,檢方起訴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求處徒刑30年,但法官認定被告犯罪無法證明,判決無罪,消息立即引發熱烈討論,朱學恒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大罵「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怒吼出大家心中「那個字」,朱學恒被洗版了。(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一語道出眾人心聲,底下也是一片幹聲洗版,網友感嘆中華民國司法是為無良奸商量身訂做,台灣人真是可憐悲哀,還能對現在的司法有什麼期待呢?眾人想罵法官三字經、比魏應充更可惡,「只能說法院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那是有錢人開的!」還有人無奈問:「那到底要怎樣做怎樣的壞事才會有罪啊可以請教一下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