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檢舉又勝利? 盧凱彤「挺佔中」缺席草莓音樂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藝人黃安日前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2014年挺「反服貿」,指盧廣仲有台獨意識,讓盧廣仲失去了「南方草莓音樂節」的演出機會,現在又發聲「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也舉報歌手盧凱彤力挺「佔中」,也讓她被取消演出機會。

▲盧凱彤、盧廣仲因被檢舉所以缺席「南方草莓音樂節」的演出。(圖/取自臉書、微博)

針對無預警被主辦單位除名,盧凱彤在臉書表示很遺憾,也引用自己的作品《天色很暗》的歌詞,「我相信明天會更好」自我勉勵,寫著「而到今天這信念也不會被動搖,願大家都能聆聽自己的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至於黃安白天宣布盧廣仲在北京的演唱會遭取消,他表示雖然和盧廣仲無冤無仇,但但看不慣反服貿、反課綱的人,「我們受的鳥氣無處宣洩,好像真理都在那一幫襲胸犯、賣淫女手中,愛不愛台灣他們說了算!」他氣得說只要是反服貿、反台獨的他都反對,還針對12月19日的西安盧廣仲個唱持續宣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盧廣仲所屬的添翼音樂回應,「北京演唱會因為有人揚言要滋事,經過和主辦協調後決定延期」,盧廣仲的心情也受到影響,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心情很無奈,他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希望不要繼續誤解造成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