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手指被車門夾腫 寶妹幫餵吃飯甜喊「辛苦了~」

▲宋達民手指被車門夾到,寶妹貼心餵他吃飯。(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專頁)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宋達民與洪百榕結婚多年,育有1子小寶和1女寶妹,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以及對兒女教養的方法及態度,充滿正能量的文章總是能吸引許多網友,然而,他近日因為手指受傷無法自己吃飯,7歲女兒竟然主動餵他吃,如此溫馨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好有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寶妹難過落淚,宋達民急獻上安慰,父愛滿溢。(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專頁)

洪百榕27日在臉書上表示;宋達民因為去接小孩放學,結果右手手指被車門夾到,整個腫起來,不能夠彎曲,所以中午吃飯時無法拿餐具,行動很不方便,寶妹知道後便拿起筷子餵他吃飯,他吃了一口後還沾沾自喜,開心直說「我女兒就是不一樣」,女兒接著嘴甜回應「爸爸辛苦了」,父女倆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逗趣。

▲宋達民和洪百榕一家4口感情甜蜜。(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專頁)

此外,洪百榕看到這個畫面後也忍不住吐槽,笑說「這是史上無敵噁心戲碼」,但網友則是安慰她「就算是媽媽受傷,寶妹也會這麼貼心」,粉絲也認為宋達民沒有白疼「前世情人」,一家人幸福的相處模式讓人看得相當暖心。

▲洪百榕27日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專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