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爆乳飄廉價味 新歌MV出現簡體字被嗆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經歷2012年醉毆運將風波,形象受到嚴重打擊,直至年初Ma媽病逝,她在家人鼓勵下決定復出,選在大陸當作回歸樂壇第一站,濃豔妝容和圓潤臉型遭大陸網友狠酸,而新歌《女神駕到》釋出的30秒版本MV中,卻驚見歌名使用簡體字,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再度掀起不小爭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Makiyo爆乳拍MV。(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的新歌《女神駕到》走的是夜店風格,她在MV中穿上爆乳洋裝當起DJ,但濃豔妝容和較以往圓潤的臉頰卻被指廉價,而關於拍攝粗糙部分,經紀公司以「是大陸與台灣的審美觀不同」做出回應,更是引爆大陸網友怒氣,不客氣諷刺:「我們不是回收站。」

▼Makiyo新歌用簡體字被罵。(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新歌目前只有30秒的版本,但有眼尖台灣網友發現,《女神駕到》的MV中,歌名竟是使用簡體字,再度掀起台灣網友批評聲浪,也讓Makiyo還沒正式回歸樂壇,就已經製造不少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