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基掏空水泥車「輾破大洞」翻覆!駕駛倒栽受困奇蹟獲救

▲路基掏空水泥車「輾破大洞」翻覆!駕駛倒栽受困奇蹟獲救。(圖/苗栗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屋鄉獅潭村的鬼子坑進行野溪整治,26日下午5時許準備駁崁灌漿工程,預拌混凝土車要前往200公尺外工地時,疑似產業道路路基早已掏空,大車一經過重量輾壓造成道路塌陷,當場破了個大洞,58歲鄭姓駕駛連人帶車翻落溪中,車頭被擠壓成V字型,他倒栽卡在車頭,近2小時後才被救出來。

鄭姓駕駛是灌漿車隊第一輛車,正要前往工地時,經過產業道路突然重心不穩,連人帶車翻覆溪中,同事一聽到巨大碰撞聲響趕緊前往查看,發現水泥車撞上後向左反彈翻倒過來,被擠成V字型,他頭下腳上困陷車頭,腳被壓在駕駛座下方,隨即報案。

苗栗縣消防局派員搶救,因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沒有足夠空間將他拉出,幸好底部有爛泥,先提供氧氣面罩和毛毯讓他保溫,再以破壞器材慢慢撐開,再剪開車頂,花了約1個半小時才順利救出人,他被抬出時表情痛苦,所幸仍有意識,緊急送醫搶救,頭部、胸部有挫傷,眉毛撕裂傷,生命跡象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看似平整的水泥路面,路基竟掏空,被水泥車輾出一個深約1.5公尺、長約5公尺的大洞,同事看了也直呼「太離譜」。警方已在現場擺放警告標誌,禁止車輛進入,並報請相關單位調查路基掏空原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