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黃明志晚上6點光臨明星鍵盤手 和你0距離互動

2015年11月27日 10: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最近剛發行EP《好想你》,MV因為疑似有靈異的劇情,引發各界瘋狂討論。今天晚上6點,她要和她的師父黃明志一同光臨《娛樂星光雲》,一起接受網友的拷問,還有和幸運粉絲零距離互動!

►►►►直播網址在這邊,請點我!!!

▲黃明志、四葉草晚上6點將光臨《娛樂星光雲》。(圖/資料照)

四葉草來自馬來西亞,當年以《馬來西亞查某》一炮而紅,甜美的外表讓許多人認為她是人工美女,她則不畏懼留言,高唱「都是假的」來回應。近來她到台灣發展,甜美的外表以及甜甜的歌聲受到各界矚目。

黃明志同樣來自馬來西亞,他的歌常針砭時事,《泰國情歌》、《飆高音》都在網路創下超高點閱率,除了唱歌、寫歌外,他同時也拍電影、身兼音樂製作人等多重身份,是馬來西亞的才子代表。

要更了解四葉草嗎?想要聽到更多黃明志的歌嗎?晚間6點千萬要鎖定《娛樂星光雲》的「明星鍵盤手」,粉絲們5點半時可以先在星光雲粉絲團線上發問,四葉草、黃明志6點準時回答。另外,你們沒問完,他們沒回答完的問題,有機會在6點半直播時,被四葉草跟黃明志挑出來現場回應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