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另類選美大賽 只有女囚犯才具資格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處女子監獄,日前舉辦了一場選美大賽,參賽者得是女囚才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各地有舉辦各式各樣的選美比賽,種類五花八門,但日前在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舉辦了一場特別的選美比賽。這些參加選美的佳麗們,全都是當地一處監獄的女受刑人。

根據《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一所女子監獄,24日了一年一度的「囚犯選美大賽」。這一天監獄內的女受刑人,可以脫下囚服,好好的打扮自己,讓她們找回女性應有的美麗和自信。

參賽者在比賽當天,不但能夠梳化、髮型設計,甚至還能穿上最美的禮服,展現她們最美最自信的一面。只是獄方雖然舉辦選美比賽,但獄警還是荷槍實彈地在一旁待命,避免有任何突發情況發生。

今年的「囚犯小姐」冠軍,是現年27歲的奈麗(Michelle Neri Rangel),她是因犯下搶案被判處39年徒刑,而在2010年入獄服刑,但之後她又因在獄中賣淫,多判了6年徒刑。雖然她獲得冠軍,但還是得乖乖地服完刑期。

▼今年的「囚犯小姐」冠軍,是現年27歲的奈麗(Michelle Neri Rangel)。(圖/翻攝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