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白薄紗秀美胸 蠟燭多頭燒靠安眠藥入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甜蜜教主」王心凌年底蠟燭多頭燒,除了12月4日將推出新專輯《敢要不敢要》,小巨蛋演唱會也緊接著要在2016年1月2日登場,蠟燭多頭燒的她,坦言最近得靠安眠藥入睡。

▲王心凌蠟燭多頭燒,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圖/天晴音樂)

王心凌忙於新專輯宣傳和演唱會籌備,每天只有不到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工作量大到她不得不靠安眠藥逼迫自己早點入睡,她說每天腦袋都不停地在轉,除了要記要練習的工作之外,還得不斷思考檢討自己要怎麼可以做得更好,入夜之後往往還在想東想西,遇到隔天一大早有工作的時候,更難入眠,不得已只好在隔天很早有工作時吞一顆幫助入眠的『健康食品』。

接下手遊代言,王心凌表示最開心的是,終於有個名目可以名正言順地讓自己偶爾偷懶一下,甚麼也不想地放空玩手遊,讓自已有個喘息的空間,她笑說:「我這可不是偷懶,是敬業代言人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