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駕到娛樂星光雲問好啦!子瑜領軍甜喊:愛你們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經由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9位成員擁有惹人疼的外型,該團近期推出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主打歌《like OOH-AHH》一推出就廣受歡迎,9位女孩也特地跨海向《娛樂星光雲》問好,由子瑜以中文提問,成員韓文回答的一來一往互動,最後集體喊「愛你們」,甜甜嗓音擄獲人心。

▲TWICE成員分別來自日、韓、台各國,出道以來常在鏡頭前展現活潑大方的性格,廣受粉絲喜愛。(圖/環球提供)

TWICE成員分別來自日、韓、台各國,出道以來常在鏡頭前展現活潑大方的性格,廣受粉絲喜愛。她們即將在12月4日推出台壓版專輯《THE STORY BEGINS》,特地跨海向《娛樂星光雲》讀者問好,由子瑜領軍喊:「很高興在娛樂星光雲跟大家見面。」成員各個誠意十足地秀出中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9位女孩會聚在宿舍裡一起看電視、聊天,或者相約逛街。(圖/環球提供)

除了用中文自我介紹,TWICE也曝光平時沒有工作時的休閒,9位女孩會聚在宿舍裡一起看電視、聊天,或者相約逛街,來自日本的成員SANA同時透露在異鄉生活遇到的感動,「韓國有24小時的餐點外送,在想吃的時候可以點外賣真的很棒!」子瑜最後也向粉絲喊話「希望可以很快地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帶著成員集體甜告白「我愛你們」。

值得一提的是,TWICE出道沒多久就被提名新人獎,主打歌《like OOH-AHH》的MV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突破1300萬點擊次數,出道專輯《THE STORY BEGINS》也在各大排行榜中獲得好成績,讓大眾更加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台壓盤將於12月4日在台上市。

▼TWICE出道沒多久就被提名新人獎。(圖/環球提供)

====娛樂星光雲大放送!繼續往下看即有機會獲得TWICE韓版CD喲!!====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8(六)23:59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並將「ETtoday星光雲」設定為接收消息跟搶先看

2. 在此篇活動下方留言回答「TWICE中的台灣成員是誰?」,權限設為「公開」,同時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得獎公布前不得刪文)

3. 邀請朋友到此篇新聞下方,幫你的留言按讚應援,按讚數最高的前2名,即可獲得TWICE韓版CD&海報

◎得獎獎項:按讚數最高者可得TWICE韓版CD&海報、次高者可得TWICE韓版CD

◎得獎公佈11月29日(日)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2:3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贈品請於12月7日(二)17:00前領取,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TWICE韓版CD&海報

紅綠燈

TWICE韓版CD

Li Yat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