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資訊月/體驗超夯科技 與Ponta合照上傳抽大獎

圖、文/104資訊月

▲今年資訊月有許多主題館,像是「創意書房」,就有一些實用而寓教於樂的科技產品。

超乎想像的科技盛宴來了!今年資訊月主題館以「攜手科技 傳遞幸福」為主題,呈現未來生活為藍圖,不論是化身成魚在海中游泳還是自己製做專屬自己的科技產品,走一趟資訊月主題,讓你看到一系列的超夯科技應用!

▲想和鋼鐵人中的史塔克一樣嗎?宏碁推出的「雲教授」可直接拿起手機或平板,透過簡易程式語言App,創造出屬於個人的聯網裝置。

自己的設備自己做
想和鋼鐵人中的史塔克一樣嗎?宏碁推出的「雲教授」將有可能讓你美夢成真!可直接拿起手機或平板,透過簡易程式語言App,即可像是玩遊戲一樣的進行編程,再將各種感應器連結起來,創造出屬於自己個人的聯網裝置。

▲▼車管家讓汽車變聰明,全球第一台全方位智慧車載系統,整合雲端、車聯網進行大數據分析。

車管家讓汽車變聰明
全球第一台全方位智慧車載系統,整合雲端、車聯網進行大數據分析,再搭配穿戴式心跳計,不只能分析駕駛健康狀況、車輛狀況以及駕駛周邊環境等,還可使用語音控制系統及互動式聊天室,大幅地提升行車安全。

▲▼今年資訊月有許多主題館,像是(上圖)「驚艷娛樂」、(下圖)「享樂家居」,讓你看到一系列的超夯科技應用!

得易Ponta卡友於展場中找到得易Ponta公仔大型立牌持卡或是秀出APP畫面與Ponta合照上傳得易Ponta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平日山景豪華雙人房一泊一食渡假券】(原價10,800元)

★104資訊月
展出日期:11/28~12/6
展出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世貿一館 免費參觀
天天送4G手機 超多好康等著你!掃Code看更多

■展期人潮眾多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