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聰明主人假裝開零食 用「激將法」猛喊NO騙狗狗吃藥!


▲男主人假裝偷藏「好料」騙狗狗吃藥。(演技真好)(圖/翻攝自YouTube @Fellipe Vilaca Chibant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餵狗狗吃藥很頭痛嗎?就算著拿餵藥器,牠依然左閃右躲、弄得人仰馬翻,「越要牠吃,牠越不想吃!」既然如此,何不試試反向操作呢?這位聰明的爸爸,決定用「激將法」(Reverse Psychology) 騙狗狗吃藥,猛喊「不不不!(No, no! No!)」沒想到最後真的成功了!網友看了也紛紛說「立馬回去試試!」「感覺很考驗演技。」「不曉得我家的狗有沒有那麼好騙。」

這位天才的爸爸先假裝把藥盒像「拆零食」一樣打開,指著藥品煞有其事對愛犬叮嚀「這不行喔!不行不行(No! No, No!)」果然狗狗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以為爸爸偷藏什麼「好料」,趕快跑到他身邊。

狗狗好奇地抬頭張望,而男主人一邊拆藥,又一邊加重語氣搭配眼神警告「真的不行!」甚至假裝把藥物塞進口中「品嚐」,讓臘腸犬實在快「凍未條」了,忍不住跳上爸爸的膝蓋,彷彿在說:「主銀~你在吃什麼?拜託!分人家吃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銀~你在吃什麼?拜託!分人家吃一口!!」

接著進入「最關鍵的騙局」,這時候男主人得假裝下巴有洞,讓東西「不小心」掉到地上,還要慌張大喊「不行啊!真的不行!」激發狗狗更強烈的「必吃決心」,終於順利讓牠撿起藥物、快閃到一旁。男主人還是要繼續假裝很困擾,確認愛犬將藥物吞下肚後,才露出一副竊喜的笑容。

網友看了這招以後也直誇「好聰明!我怎麼沒想到拿這招騙我家愛吃鬼?」「這位主人演技不錯。」「立馬回去試試!」只不過也有人擔心:「不小得自家那鬼靈精怪的傢伙,有沒有那麼好騙。」

▼影片:

關鍵字: 汪星人毛小孩餵狗吃藥 激將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