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射炮台發威 潘冠翰5記三分轟垮富邦

▲潘冠翰此役攻下全場最高21分,受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讚賞。(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SBL熱身賽最後一天賽程,潘冠翰外線手感火燙,5顆三分轟下全場最高的21分,幫助裕隆以85比61痛宰富邦;賽後接受訪問時潘冠翰才知道自己投進這麼麼多三分,他表示這對開季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

潘冠翰此役上場21分鐘,10投8中,包括5記三分彈砍進21分,外帶6籃板,在防守端上也有效牽制住富邦禁區,幫助球隊以24分差距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有如此亮眼表現,潘冠翰表示除了平常練習之外,教練團給了他很大的信心,讓他在場上毫無顧忌,投籃出手也更加自然流暢,他笑說:「教練就是鼓勵我多投,有時候不出手還會被罵!」

▲潘冠翰飆進5顆三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SBL生涯前4季,197公分的潘冠翰在球隊定位多為4號,主要負責籃板鞏固以及防守,但新賽季總教練魏永泰讓他在3、4號當搖擺人,除了防守,也盼他能發揮外線能力,在進攻端上有所貢獻。

「冠翰身高夠,可以守禁區又有外線能力,是名不錯的球員,」魏永泰說,「新球季相當期待他的表現,希望他能成為奇蹟。」

場上定位的改變,潘冠翰並不會不適應,他表示上場就是做好份內的事;儘管只是熱身賽,但21分已是他在SBL單場最高得分,他認為這對於自信心方面有很大的幫助,也期許自己在新賽季能夠對球隊有所貢獻,並獲得穩定上場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SBL熱身賽潘冠翰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