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品萱驚挺巨大孕肚 圓滾緊蹦「雙倍氣球」嚇歪網友

▲吳品萱驚挺超大孕肚。(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6歲伊林名模吳品萱2014年嫁給廈門貿易商Sean,隔年開心宣布喜獲雙胞胎男娃,並且即將在11月底卸貨,雖然一次迎來2個小孩感到十分幸運,但也坦言身體負擔確實很大,懷孕過程相當辛苦。近日她住進醫院待產,在臉書上分享35周的超大孕肚,肚子比一般單胎孕婦還要大2倍,驚悚模樣嚇壞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品萱2014年嫁給夏門貿易商Sean,隔年喜獲雙胞胎男娃。(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2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已經懷孕35周又3天,目前已經住進醫院待產:「雙胞胎的肚子真的超級大,沒有極限。寶寶們很快就要出來見客囉!」同時PO出1張露出孕肚的照片,畫面中只見她有如「雙倍氣球」的圓滾大肚超緊蹦,光是肚子就快要塞滿整張照片,胸部也直接被眼前的「小山」給擋住,令網友嚇歪驚喊「太可怕了」、「超誇張」,也讓粉絲相當心疼、希望她平安順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品萱喜獲雙胞胎男娃,預計11月底卸貨。(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事實上,吳品萱因為懷上雙胞胎男娃,懷孕過程比一般單胎孕婦還要辛苦,除了失眠、腰酸背痛、全身發癢、水腫,還數度發燒感染住院,而近期即將卸貨生產,仍不忘感謝長期以來關心她的人:「謝謝關心我、給我建議的每1個人,謝謝你們一路上照顧新手孕婦,讓我平安度過漫長的孕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