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肌肉太逆天! 《小丸子》友藏爺爺年輕時長這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櫻桃小丸子》是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2015年適逢誕生30周年,逗趣的劇情讓粉絲至今仍回味無窮,除了小丸子逗趣調皮的個性之外,爺爺友藏無厘頭的個性更常逗得觀眾哈哈大笑,近日有人起底友藏爺爺年輕時的長相,讓網友笑到噴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友藏爺爺和一拳超人的差別根本只在眼角的下垂度。(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藏爺爺除了招牌的蛋形頭之外,單眼皮、小眼珠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卡通中爺爺常和小丸子聊起年輕往事,有網友就揪出他少年時的超帥氣長相,其實就是《一拳超人》的主角「禿頭披風俠」琦玉,兩人長相超神似,被戲稱原來友藏爺爺武功高強,還是全世界最強的男人。

▼友藏爺爺和一拳超人撞臉。(圖/翻攝自網路)

《一拳超人》的原作版於2009年在作者ONE的個人網站開始連載,直到現在都還在連載中,是一部以格鬥為主的幽默漫畫,作者雖然畫法粗糙簡單,卻成功引起網友熱烈支持,主角琦玉是一名禿頭英雄,無論多強的敵人幾乎都是一擊秒殺,對於沒有可以讓自己認真的對手而感到十分苦惱。

▼友藏爺爺(誤)認真起來也是很帥的(好啦,其實是一拳超人)。(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