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活動!去年瘋冰桶 今年網瘋「保險套挑戰」

 

▲去年流行「冰桶挑戰」,今年網路上瘋傳「保險套挑戰」。(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興起一股熱潮,當中也包括不少名人參與。今年在網路上又興起新花招,名為「保險套挑戰」(condom challenge),將保險套灌滿水之後,再砸到接受挑戰的人頭上。但由於保險套超薄且彈性大,裝水砸頭不容易破,反而引發更多「笑果」。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保險套挑戰」已經蔓延了好幾周,最初是由日本發起。把保險套裝滿水後,再往挑戰者的頭部丟下,由於保險套的彈性比氣球更大,砸下去後不容易破,反而水球是會包覆在挑戰者的頭部,意外形成令人「噴飯」的畫面。

其實「保險套挑戰」這個活動,早在2013年就有過,只是這個「挑戰」,也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因為這個活動存在不少風險,要小心窒息或被水嗆到外,當年的保險套挑戰有人用鼻孔吸保險套,卻意外導致鼻孔發炎;而且這個活動,還有部分人士和媒體形容簡直就是「腦殘」的行徑,但仍有不少人挑戰,還把過程拍下影片上傳Youtube或臉書分享。

 
The 'Condom Challenge' Is Sweeping Social Media

The ‘Condom Challenge’ is one of the most ridiculous things on the internet right now

NowThis 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