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高顏值外國情侶「摟胸」放閃 傳到日本卻變成...

▲這個畫面真的頗養眼,男的帥、女的美。(圖/翻攝自小池隆幾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這對顏值高的情侶自拍放閃,只見2人都裸著上身,男生還一手抱住女友的胸部,真是太讓人害羞了。日本網友小池隆幾就分享了這張閃照,還放上超級對照組,當「養眼」畫面飄洋過海來到日本,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日本網友小池隆幾昨天在推特分享,其中一張照片是對外國情侶,2人裸著上身親密自拍,只見帥氣男友右手拿牙刷,左手一把環住女友的胸部,幫她遮住兩點;女生則含著牙刷掌鏡。看官們應該被閃到不行又有點保養眼睛,但點開另一張圖時,就變成有點可怕的「柔道情侶」?

從照片上來看,後方男依樣畫葫蘆做動作,但左邊要環住胸部的手似乎有點吃力,只能說前面那位老兄的上圍還真是驚人,讓人無法唯美掌握。這則分享也被日本網友瘋狂轉發,走鐘程度應該讓不少人傻眼。

▼結果來到日本...有點不舒服。(圖/翻攝自小池隆幾推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