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逮5次 闖紅燈拒攔查耍賴尿失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吳姓男子已有5次酒駕被逮的記錄,又因紅燈迴轉被警方發現,他飆車給警方追,追到金馬陸橋下無路可逃,竟然下車耍賴不肯酒測,還一度失禁尿褲子,要朋友幫忙拿褲子替換,醜態百出。

警方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前方紅燈一輛廂型車直接紅燈迴轉,被巡邏的警車發現,員警上前示意要求停車。警方表示,「當時立即示警,請當事人停車受檢,但當事人並不理會我們警方的攔停動作。」

廂型車駕駛竟然完全不聽警方指示,一路直衝,員警趕緊上前追去,直到對方逃無可逃被攔下。員警對廂型車駕駛吳姓男子說,「你是跑怎樣?」

原來48歲的吳姓駕駛是連續酒駕慣犯,被警方追到彰化金馬陸橋下無計可施,竟然使出蹲地耍賴這招,開始「盧」員警,就是不肯酒測。

員警:「台灣自由啊,你要怎樣都沒關係,就躺在地上耍無賴啊。」
吳姓男子忽然失禁:「失禁了啦,快一點,拿褲子,拿一件褲子來給我換一下!」

吳男竟然尿失禁,還要求車上朋友拿褲子讓他替換。彰化交通隊分隊長郭原福指出,「當事人已經有多次酒駕記錄,他一下車就表示他已經尿失禁,至於是生理的狀況,或是害怕警方盤查,這我們就不得而知。」

這次又因為酒駕不肯酒測,9萬罰單加上紅燈迴轉違規2700元,以及先前酒駕被吊銷駕照,無照上路又罰9000元,算一算要繳上十幾萬的罰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