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取經團到你家送溫暖了! 笑到跪的西遊記神配音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死本座寶寶了!

▲覺得自己超帥而主動去敲門的唐三藏。(圖/翻攝自山東網路台)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悟坑,為濕長得帥,為溼來開門」,你看過這麼不要臉的唐三藏嗎?這短短137秒的影片被神人拿去配音,對白內容不僅有創意更堪稱鬼才,配音的專業度也是不容質疑,口型對得恰如其分,整體搭配起來絕對稱得上是一部經典短片,爆笑的程度更是破表!

影片中,唐三藏一改正經的形象,化身為一名以「偶像派」自詡的不要臉師父,連悟空要上前去敲門化緣時,都被他打斷,想靠自己出眾的外表親自上陣:「為濕長得帥,讓為濕來開門」,甚至還要豬八戒來配合他:「八戒,你嗓門大,配合我一下!」

聽到敲門聲,前來應門的老頭一看到門外站了1名和尚和3隻妖怪嚇了一跳:「哎唷~嚇死本寶寶啦!」接著問唐僧一行人「你們是要劫財還是要劫色呀?」,裡面許多對白都改成現在的流行用語,像是「社區送溫暖阿」、「送你妹的溫暖」,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甚至有人表示,「笑得我嘴都疼了」。

《西遊記》是家喻戶曉的「四大名著」之一,講述唐三藏師徒四人到西天取經的故事,在中國及世界各地廣為流傳,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其中「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孫悟空三借芭蕉扇」等故事尤其為人熟悉,被改編成各地戲曲、電影、電視劇、動畫片、漫畫等。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電視版《西遊記》,絕對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所拍攝的兩部《西遊記》,分別由張衛健(第二部的悟空由陳浩民飾演)、黎耀祥和江華等人主演。可惜影片中的人物不是這個版本。讓我們一起欣賞這段精彩的影片吧!

▼影片取自山東網路台,如被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