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推出經典場景紙模型 網友:油屋組完頭髮都白了

文/史黛拉

宮崎駿陪大家走過童年,動畫部部經典穿越世代,成為屬於大朋友小朋友的共同回憶。如今吉卜力與模型公司合作推出宮崎駿經典場景紙模,《神隱少女》的湯屋、《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城堡,不僅還原了場景樣貌,就連細節也完全不馬虎。重點是完全可以自己動手做喔!只是每一個好像都是耗時大工程...

《神隱少女》油屋

哇屋!是油屋耶,紅色的外牆是招牌標誌,旁邊還有鍋爐爺爺燒熱水的地方,千尋就在這裡工作無誤~模型完成還原度好驚人喔!

細節非常得精緻,每一塊格子窗戶都是要一片一片組裝上去的,側面可以看見油屋的全貌,還有個迷你的小旗幟~栩栩如生的樣子好像會冒出濃濃黑煙喔!

白龍受傷之後就是從這裡衝進去的吧~拿紙模實體跟動畫畫面比照之下還原度真的沒話說。

還送你扁身的湯婆婆跟寶寶~嗯嗯嗯以上大家看到的都是完成品,但要是各位大大訂購送到府中,拿到時,實體的原貌是↓↓↓↓↓

全部要自己來啊!萬丈高樓平地起就是這麼一回事~除了油屋之外,還有其他的經典場景。

《神隱少女》街道小店

這條街道是不是很熟悉,爸爸媽媽就是在這裡變成豬的(指)

小店是兩棟兩棟一組分開販售,想要收藏的人可以慢慢購入~才不會一次大失血。

《天空之城》

《龍貓》

這幕大家有印象嗎?動畫龍貓一開始,小梅一家人搬家開的貨車~超復古!

上面還有可愛的姐姐跟小梅還有爸爸呢~

小家具當然也是要自己動手慢慢組裝,小編個人非常著迷這種迷你小房屋、小家具,比起超高難度的神隱少女油屋,還是先去沙堆那邊玩玩這個就好。

《龍貓》龍貓巴士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太厲害了!好像真的會動一樣,每一個零件層層堆疊做得好仔細喔,哈囉~霍爾有在裡面嗎?

《崖上的波妞》

是宗介的家耶,連紫紅色車子跟透明玻璃車庫都還原了,另外旁邊還有附贈波妞跟宗介的兩用小船噗噗。

《紅豬》

空拍圖(?)看得出別墅簡直超高級,紅豬本人悠閒的在洋房旁喝啤酒曬太陽~相信平常有在組裝模型的收藏者,看完應該已經手癢了吧?還有更多宮崎駿的作品像是《魔女宅急便》的麵包店、《借物少女艾利緹》的家...等著手巧的各位去還原,尤其喜歡的宮崎駿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關鍵字:手做二次元動漫吉卜力還原經典場景紙模模型湯屋白髮宮崎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