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客串這款「唯一貓色」全球限量鞋 奴才暴動:活的我買

▲客串這款「唯一貓色」全球限量鞋,奴才暴動:活得我買。(圖/網友葉昀凱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款球鞋?一張鞋店內的照片最近在臉書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只見三排鞋架上擺了8隻Nike的鞋,正中間的款式非常特別,花色白橘相間、表面還毛茸茸的,仔細一看怎麼有一條尾巴?原來是一隻米克斯喵星人蹲坐在檯子上,乍看還以為真的是隻鞋,眾貓奴看了爆笑讚超可愛,「活得我買了!」還跪求老闆打折賣。

葉姓網友20日在臉書分享照片稱是「朋友上班時拍的」,只見三排鞋架上中間藏了一隻白底橘貓,一屁股蹲在檯子上,還和鞋子擺設的角度相同,一臉呆滯,偽裝成鞋子,乍看差點沒發現牠!PO文火速引發熱烈討論,超過2.3萬名貓友讚爆笑說「敲口愛」跪求老闆打折、要買兩隻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隻」亂入店員是流浪貓,當天跑到店裡客串扮鞋,留下一張倩影就走人,店家也惋惜沒拍到更多牠的美照!網友看了則是好評連連,直呼「穿上去可以跳更高,確定不買嗎?」不管什麼顏色、尺碼統統都要打包帶走,還開玩笑問老闆,「Nike裡面怎有隻PUMA?」讚這雙獨一無二的品牌,穿了好像會跑得更快、二樓跳下來也穩,「買鞋容易,養鞋難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星人貓鞋NikePUMA鞋店球鞋橘貓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