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關懷盃/卑南中心棒次發揮奪亞軍 4棒邱智呈打擊威

▲邱智呈4強戰強投豪打幫助球隊闖進冠軍戰。(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花蓮報導

卑南國中在關懷盃三級棒球賽青少棒組拿下亞軍,教練黃貴裕認為中心棒次3、4、5棒打擊發揮是關鍵。其中擔任4棒的隊長邱智呈打擊維持高檔,四強賽3打數2安打,還上場中繼3局無失分,成為獲勝功臣。

卑南4強戰遇到「花蓮最後希望」化仁國中,先攻的卑南1局上拿下2分,但下半局立刻「花完還倒貼」,一口氣失3分、陷入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卑南邱智呈一上場就敲三壘安打,接著胡佳成和胡俊凱連續安打添得2分,再將比分超前,6局邱智呈和胡俊凱再度安打連線,追加1分保險分,最終5比3擊敗化仁、取得冠軍戰資格。

▲邱智呈4強戰主投3局無失分。(圖/記者古依晴攝)

邱智呈3打數2支安打,而且都是長打,跑回2分,4局上場中繼3局沒有失分,但他表示,感覺不是很好,右側髖關節附近因為投球太出力,有些不舒服,還好打擊狀況還不錯。

邱智呈24日轟出全壘打,黃貴裕遵守承諾,送給開轟球員知名品牌運動太陽眼鏡,邱智呈將太陽眼鏡放在裝備袋內相當珍惜,他說,有點捨不得戴,這付太陽眼鏡是人生中第1付太陽眼鏡,連隊友也說真的好羨慕。

▼邱智呈獲得太陽眼鏡讓隊友好羨慕。(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