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人稱三民金宇彬 王俊盛尷尬:沒這麼帥啦!

▲王俊盛。(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三民家商球員王俊盛,因外表帥氣,神似韓星金宇彬,還有人替他弄了個粉絲團,還封他為「三民金宇彬」他尷尬地笑說,自己沒那麼帥,也希望是因為打球成績出色受到注意。

被封為「三民金宇彬」,王俊盛笑得尷尬,「大概有4成像吧!可是我沒人家帥啦!」他表示不知道是誰替他創的粉絲團,也沒有去問誰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託大家幫幫忙分享粉專

「一直有人邀請我去按讚,我才發現有這個粉絲團。」王俊盛認為,受歡迎是好事,但他希望是以出色的籃球表現受到歡迎。

這一季對高三的王俊盛也相當重要,上季他感染登革熱,又因偷帶手機違反隊規,沒能登錄在HBL12人名單,感到非常灰心,甚至以為自己高中籃球生涯就此結束。

不過王俊盛的努力,教練謝玉娟還是看在眼裡,本季終於報到出賽名單,他要把握機會,並透露:「前一陣子狀況不好被拔掉先發,但教練認為我夠認真,也許我得分沒有諾以、維傑好,但只要我做好自己該做的,認真做好防守,又讓我回來。」

去年曾想過自己與HBL無緣,但如今能在場上奮戰,王俊盛只想好好把握每一次出賽機會,彌補前一季的遺憾。

關鍵字: 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