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力護「10年舊愛」經紀人 8點痛訴:有人要害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蕭煌奇雖然是視障人士,但因為充滿音樂創作才華,曾3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獎肯定,也受到不少歌迷喜愛。他近日被爆受「舊愛經紀人」陳莉莉影響,跟現任助理兼女友「膨皮妹」林巧巧分手,也為此換了1位新的助理;而他隨後在臉書發表8點聲明,質疑有人刻意捏造事實傷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蕭煌奇發聲明反駁關於經紀人的傳聞。(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近日被揭露感情生活,傳跟相伴10多年的經紀人陳莉莉曾有一段情,雖然分手仍保持曖昧關係。他在4年內換了6次助理,2014年被目睹跟「膨皮妹」林巧巧一起到板橋逛燈海、看電影,當時似乎就已經開始交往,之後還任用對方當貼身助理,之後卻又被莉莉以「有她沒我」為由逼退。

對此,蕭煌奇25日發表8點聲明,指出「助理人員變換頻繁乃業界常態」,並表示跟林巧巧外出看電影是正常休閒,因為個人視力不方便的關係,才需要有人在身邊協助,也感謝陳莉莉多年來的付出和辛勞。他認為從2014年傳出緋聞到現在,外界對莉莉的許多描述都不屬實,懷疑是有心人刻意要傷害女方,呼籲多一點正面溫暖的報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蕭煌奇聲明全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相信全世界都在這裡看到關於我的消息跟想法,有些事情我必須澄清跟說明,沈默不再是金,我必須為我及周遭的親友們說幾句話,眼看我跟我的親友被消費,讓我心痛難忍,以下幾件事情是我想說的:

1.我的第一個助理是從2009年開始到現在,助理人員變換頻繁乃業界常態,沒有人助理當一輩子,我鼓勵員工追夢、向更好的未來邁進。

2.我跟前助理林巧巧認識是在去年的2014巡迴演唱會,當時樂手帶來擔任志工服務所認識,當時巧巧是在伊甸基金會上班。

3.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關於星光大道要怎麼走,都是由經紀公司來安排,莉莉是在經紀公司安排下陪我走星光大道。

4.我的助理是由我直接對他溝通工作內容,有需要莉莉協助部分再請他教導,在此非常感謝莉莉數年來的付出與辛勞。

5. 我母親在巧巧擔任助理期間,從未發表過對她的看法跟想法!我母親是個非常單純的台灣傳統女性,對於每位工作人員對我的幫助,她都非常感謝。

6.由於我個人視力不便的特殊因素,我的助理跟親友協助我的食衣住行育樂都是很正常的,跟朋友去看電影是很正當的休閒活動。

7.從去年的報導到這次,很多內容都是雷同的,很多細節都不切實際, 報導對莉莉的言行舉止與眾多敘述都是不實的,我認為應該是有心人要傷害她,請媒體朋友們勿捕風捉影,不然這樣只是會造成助理與我的經紀人莉莉的困擾。

8.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正面溫暖的報導,寒冬將至,呼籲各界多關注社會各個角落跟弱勢者的權益跟辛苦,多給他們援助,到便利商店按一按機器就可以捐款非常方便,或是把自己的衣服跟鞋子拿出來捐都很好,這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此篇由我口述,透過助理幫我打字下來跟校稿
我是蕭煌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