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奈維爾是理想洋將 洪濬正喊話台銀挺進4強

點評:恭喜台銀贏球!

▲台銀奈維爾連兩戰繳出雙十數據,表現相當火燙。(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有了過去曾效力台灣大的禁區悍將奈維爾(Luke Nevill)加盟助陣,台銀男籃總教練洪濬正信心十足的表示,「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洋將,有了奈維爾,本季一定有信心拚進4強行列。」25日奈維爾也用27分、19籃板的精采表現,幫助台銀77比75擊敗裕隆,拿下熱身賽首勝。

昨日輸球的台銀今天對上熱身賽初亮相的裕隆,雙方展開激烈攻防戰,直到終場前5.2秒本季剛剛轉隊加入台銀的龍弘元致勝籃板補進兩分,才幫助台銀以2分差氣走裕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此戰焦點仍是台銀218公分洋將奈維爾,繼首戰拿下17分、18籃板後,今天他更上層樓貢獻27分、19籃板,穩健的禁區攻守更是讓台銀主帥洪濬正賽後讚不絕口。

洪濬正表示,「奈維爾就是我要的洋將類型,有籃板、投籃命中率可以達6成,加上配合度也高,雖然體能是弱點,加上剛傷癒歸隊,不過沒有大礙,我有信心本季能帶領球隊拚進4強。」

奈維爾本人則表示,「對於幫助台銀打進4強有絕對信心,這兩場熱身賽自己表現僅能算是OK,還沒使出全力應戰,接下來例行賽開打表現將會更好。」

▲裕隆新洋將巴哈馬此戰僅1分4籃板進帳。(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