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PO照秀禮物網友直呼「女神」 神秘大盒之後曝光

▲謝欣穎收到品牌送的禮物,大方PO上網,也為有疑惑的網友解答手環品牌,作風親民。(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穿衣超有個人風格的謝欣穎,平時穿著帥氣,但出席活動時甜美、性感風格也都駕馭自如,昨晚她在個人臉書上大方秀出近日美國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送給她的小禮,分別是一個金色手環以及一個品牌大禮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照片中,謝欣穎水汪汪的大眼睛相當有神,一件黑色平口服裝秀出性感肩線鎖骨部位,手腕上的金色心形手環為整體風格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一PO上臉書社群,馬上吸引1萬多名網友按讚,也讓大家直呼她「女神」。

 

▲謝欣穎秀出金色心形手環,為整體黑色造型畫龍點睛,另有一個品牌大紙盒,接下來才會正式曝光裡面的衣服。(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專頁)

▲Juicy Couture金色心形手環,售價NT$3,100元。(圖/品牌提供)

據了解,神秘的品牌大紙盒內有兩套洋裝,謝欣穎打算之後出席活動再穿出場,「女神」未來會以什麼風格現身,頗令人期待。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