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張麥克! 《歡樂合唱團》岑勇康和交往8年女友結婚

▲岑勇康和交往8年的女友雪爾比拉芭拉結婚。(圖/達志影像、取自岑永康Instagram)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華裔男星岑勇康(Harry Shum Jr.)演出過人氣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在當中飾演「張麥克」(Mike Chang),展現優秀的舞蹈功力,21日與交往8年的圈內女友雪爾比拉芭拉(Shelby Rabara)舉行婚禮,該劇許多演員也都到場獻上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岑勇康在《歡樂合唱團》中飾演「張麥克」。(圖/取自網路)

岑勇康現年33歲,媽媽是香港人,爸爸來自大陸廣州,曾經演出《舞力全開》等多部街舞電影,由於擁有帥氣健壯的外型,受到袁和平賞識,獲邀演出《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與甄子丹、楊紫瓊合作,戲份吃重。

事實上,岑永康早在2年前到夏威夷度假時就已經和女友訂婚,小倆口多年來感情仍然十分穩定,決定在他的家鄉哥斯大黎加結婚,婚後將定居在洛杉磯,粉絲也難忘他在《歡樂合唱團》中的表現,紛紛直呼「恭喜張麥克!」

▲岑勇康在《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右)有吃重戲份。(圖/取自岑永康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