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知怎麼打扮?3款超時尚派對妝快筆記

▲ 充滿各種不同風格感的聖誕彩妝:紅磨坊、柯夢波丹、粉紅佳人。(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聖誕節在巴黎璀璨星光下,溫暖爐火相互輝映著歡愉派對,一杯杯的雞尾酒特調牽起香榭麗舍夜晚的序幕,譜出一趟醉人之夜。針對聖誕節的妝容,laura mercier就推薦3款充滿派對氣氛的妝容搭配:紅磨坊、柯夢波丹、粉紅佳人,以不同的唇色趨勢作為主角,帶出女性多樣貌的魅力。

【紅磨坊】以性感的正紅色絲絨唇藝#Vermillion Red打造出豐盈飽滿的雙唇妝容,呈現女性誘惑氛圍,利用濃郁的黑色調夢露煙燻眼彩筆#Moonlight,讓眼妝增添一抹神秘氣息,搭配微光氣色頰彩棒#Peach Glow以玫瑰紅交織金色珠光的色調,營造出微醺妝效。

【柯夢波丹】運用橘紅色的「玫瑰香頌唇膏#Palm Beach」帶出橘色唇妝,眼影刷沾取金橘銅色的夢露煙燻眼彩筆#Cooper暈染眼褶,勾勒出魅惑眼神,最後以微光氣色頰彩棒#Coral Glow打造閃耀珍珠光澤的橘紅感腮紅,宛如冬日暖陽包覆的溫暖色澤。

【粉紅佳人】戀愛般香甜的淡粉色絲絨唇藝#Petal Pink帶出浪漫甜美的唇色,蜜糖棕色系的夢露煙燻眼彩筆#Amethyst讓眼妝閃耀出細緻純粹的色澤,微光氣色頰彩棒#Pink Glow做細緻的暈染,讓雙頰呈現出細緻粉金色的光澤,展現晶透無瑕的妝容。

▲ 由左至右分別是紅磨坊、柯夢波丹、粉紅佳人三款妝容使用的組合,售價2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