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買苗栗山坡地? 徐巧芯:發現上游濫墾後賣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自從替國民黨參選2016副總統以來,軍宅爭議排山倒海而來,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4日晚間更爆料,王曾買下苗栗山坡地,事後還加價要求地主買回。對此,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25日上午回應,王是發現上游濫墾伐,因此賣回原地主,加價部分僅水土保持費用,「絕對沒有套利或賺取不當利益」。

徐巧芯回應,王如玄買的山坡地位於苗栗南庄,是王在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受到作家施寄青邀請當鄰居,買給公公後卻發現上游濫墾伐,因此賣回原地主,加價部分僅水土保持費用,「絕對沒有套利或賺取不當利益」,鄰居也很願意說明。

為了釋疑軍宅套利,王如玄公佈和黃東焄的財產資料,土地計有台北市中正區南海段2筆、新北市板橋區公館段1筆,2015年5月新購置位於宜蘭礁溪鄉忠義段的1筆土地及3筆建物。

▼朱立倫、王如玄25日上午至中選會登記。(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