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那年追的台劇…偶像劇女主角全都長不一樣?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嚕嚕這個人似乎整天都是在看劇過生活,小時候追過日劇和美劇,長大之後開始瘋韓劇。欸你說,怎麼沒有瘋台劇是嗎?拜託,嚕嚕小時候也是台劇愛好者好嘛!《流星花園》、《MVP情人》、《薰衣草》、《十八歲的約定》、《我的祕密花園》……等,全部都看過啊!!但是你可知道這些女主角,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嗎?

1. 陳喬恩

身為偶像劇一姊之一的陳喬恩,雖然近幾年開始比較常在大陸工作,但是前陣子客串《我的少女時代》,又讓嚕嚕懷念起陳喬恩的偶像劇了~以前的陳喬恩散發出可愛的感覺,現在的陳喬恩似乎更成熟漂亮了,希望他趕快回來演偶像劇啊!


▲陳喬恩出道時較可愛,現在變得較漂亮。(圖/翻攝自人民網陳喬恩微博)


▲便利貼女孩陳喬恩,不但變得更美,也變得更性感了!(圖/翻攝自南海新聞網陳喬恩微博)

2. 陳怡蓉

如果要嚕嚕選一部最賺人熱淚的偶像劇,嚕嚕絕對會把《薰衣草》放入榜單之內,當初多少人希望小薰能夠跟LEO在一起啊~(對不起入戲太深QQ)真的是讓還是小學生的嚕嚕也哭了不像話TT對比陳怡蓉以前和現在的樣子,除了變美之外,也從原先的嬰兒肥變成瓜子臉,五官越來越立體了呢!


▲陳怡蓉多年過後,五官變得更立體。(圖/翻攝自維基百科陳怡蓉粉絲團)


▲陳怡蓉未婚夫曾上節目間接表示她曾修修臉。(圖/翻攝自新浪影音娛樂陳怡蓉粉絲團)

3. 張韶涵

再來一部真的是讓嚕嚕超風靡的,那就是張韶涵的出道戲劇作品《MVP情人》,當時嚕嚕身邊的朋友們都在分段臣風派和太子派(嚕嚕個人愛太子)(有人問你嗎)除了主角之外,就連主題曲和配樂都紅得不像話啊!本身就擁有大眼的張韶涵,前陣子PO出自拍照,卻被網友攻擊似乎撞臉丁小芹,大家覺得有像嗎?


▲張韶涵的大眼,和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圖/翻攝自MVP情人維基百科張韶涵粉絲團)


▲左圖為丁小芹,右圖為張韶涵,兩人都有大大的眼睛。(圖/翻攝自丁小芹粉絲團張韶涵粉絲團)

4. 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可不是只會唱歌而已,王心凌更是多部偶像劇的女主角啊!像是《微笑Pasta》、《西街少年》、《天國的嫁衣》等等,都曾在當時掀起一段旋風!王心凌有著精緻的小臉和大大的雙眼,但經過多年之後美貌不斷升級,果然是甜心教主啊!


▲王心凌出道時臉比較肉,現在瘦了許多。(圖/翻攝自王心凌粉絲團)


▲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為王心凌動了整形手術。(圖/翻攝自qianzhan王心凌粉絲團)

說到這些女主角和戲劇,是不是挑起你少女時代的回憶了呢?現在幻想和歐霸談戀愛的你,以前可都是愛著這些本土偶像的啊!所以說大家在追國外劇的時候,可別忘了台灣還是有很多好演員和好劇的喔!最後嚕嚕想問大家,你最懷念的偶像劇男女主角是誰呢?趕快告訴嚕嚕,讓嚕嚕為你做一篇懷念報導吧~

延伸閱讀

 嚕嚕/有整沒整就靠這方法! 3位女藝人的「畢業照」大對比
「若不是胎記根本認不出來!」 林采緹被網友挖舊照疑似整形?
 嚕嚕/「這真的是她嗎?」  3個女星變臉前後的差異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