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遭欠2500萬酬勞 高EQ「不追究」背後原因被讚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華仔)出道30年,憑著凍齡的外表與精湛的演技,穩坐一線巨星的位子,對待粉絲就像家人一樣的舉動,也成為他人氣依舊屹立不搖的原因,多次槓上保標就為了和影迷互動的故事,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親民的作風被封為「華神」,只不過近日有陸媒爆出,他竟被積欠高達台幣2500萬元的酬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德華遭積欠2500萬演出費,高EQ回應被讚爆。(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騰訊娛樂》報導,劉德華的大陸經紀人金焱與某家演藝公司簽訂合約,舉辦4場由劉德華主唱的演唱會,怎料演出順利結束後,對方卻沒有按時支付酬勞,經過多次催討,還是一直拖欠,於是劉德華方也只好一狀告上法院,當時對方竟還積欠高達2500萬台幣的薪資。只不過近期金焱透過《華西都市報》表示,儘管法院判決他們勝訴,對方卻已破產為由,無法繳回酬勞,讓他氣得大喊「吃了個啞巴虧!」

▲劉德華遭積欠2500萬演出費,高EQ回應被讚爆。(圖/記者張一中攝)

該公司則表示投資劉德華的演出,成本確實非常高,根本賺不了什麼錢,目前暫時有困難,因此無法交付酬勞。不過,劉德華儘管要不回演出費,他還是一直保持著正面心態,從來沒有抱怨過拿不回酬勞一事,甚至還能夠理解對方所經歷的困難,要不回的2500萬就從《我的少女時代》的好票房中彌補回來,高EQ的回應被大批網友讚譽有佳,忍不住大喊「華神再顯神蹟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