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好dirty!防曬乳射辣妹、戳下面柴克超崩潰

 

▲勞勃狄尼洛在《阿公歐買尬》裡超色超瘋狂,讓正經八百的孫子柴克艾佛隆很崩潰。(圖/CatchPlay)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高年級實習生》裡溫文儒雅、有知識又有氣質的典範完全崩壞了!他跟柴克艾佛隆(Zac Efron)合作新片《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果然如片名一樣整個人很「dirty」!在片中他飾演超色超瘋狂的阿公,讓柴克演的正經八百的孫子相當崩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勞勃狄尼洛拿球桿戳柴克艾佛隆屁股,畫面逗趣又爆笑。(圖/CatchPlay)

柴克艾佛隆在片中是位個性超無趣的準新郎,每天被控制狂未婚妻呼來喚去,就在他結婚前夕,阿嬤過世阿公喪偶,2人去度假散心。結果阿公根本一心只想找第二春、泡遍所有妹,還誇張到拿球桿戳柴克艾佛隆的「菊花」、不小心「射」了女大生滿身防曬乳、臉埋進辣妹的雙峰中,就連勞勃狄尼洛演完也忍不住說:「這真是我這輩子演過最超尺度的片!」

他也透露:「拍這部電影時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有辣妹在身邊,搞笑的橋段讓我們常常NG,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雖然在片中被整慘了,但飾演孫子的柴克也表示:「勞勃狄尼洛是所有男人與女人的偶像,他在電影中所做的事才是所有不分年紀男性最渴望做的事。」他也讚勞勃狄尼洛是個偉大演員,而且身邊永遠充滿笑聲。《阿公歐買尬》明年1月22日台美同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