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麥班達初掌兵符開紅盤! 璞園熱身賽5分撂倒台銀

點評:大家可以進場支持SBL喔!

▲璞園新任主帥麥班達熱身賽首戰便旗開得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寫下SBL史無前例「4連霸」大業的璞園男籃,在進行主帥更替後,23日在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首戰便開出好采頭,面對台銀男籃之戰幾名年輕小將打出接班氣勢,終場80比75收勝,也讓新任總教練麥班達成功收下執教生涯首勝。

此戰也是衛冕軍璞園測試新、舊戰力融合的初場戰役,結果幾名年輕戰力表現都相當不錯,吳宏興上場19分鐘進帳14分,本季轉隊加盟的射手施晉堯也貢獻10分入袋,加上主力前鋒林金榜12分、6籃板,聯手替主帥麥班達收下執教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吳宏興此戰替補表現出色。(圖/籃協提供)

輸球的台銀方面,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拿下17分、18籃板、3助攻,顯然腳傷已無大礙,本土陣容方面張伯維17分、李維哲11分。

此戰也是本季主場館板橋體育館正式啟用,全新計分板、籃架加上燈光佈置,雖然僅是熱身賽,也吸引不少球迷前往觀戰。

籃協方面也特別宣布,本季例行賽期間,平日(週二至週五)各場次持續進行「學生推廣日」活動,只要憑學生證即可進場免費觀看當天SBL各場賽事,期待更多球迷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及球星加油打氣。

▲台銀奈維爾腳傷已無大礙。(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