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卡牌手遊《燃燒吧 三國》打造屬於你的英雄戰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發行商展順科技宣佈,旗下首款純日系卡牌手遊《燃燒吧 三國》近期與台港澳玩家們見面。Q萌動漫畫風,肯定讓你愛不釋手;百餘名將收集培養,打造屬於你的英雄戰隊;1V1的對戰模式,巧用五行屬性,PK最強大腦;新增美食系統,最佳料理助陣良將;更有免費福利輪番轟炸,新穎玩法不間斷 。廠商獨家披露,精彩看點,不容錯過!

遊戲背景:
故事以三國為背景展開,戰爭席捲了華夏大陸的每個角落,萬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亂世亟待救世主的拯救。而玩家的目標就是招募兵馬,組建自己的戰隊,採最強策略,一統天下。

遊戲特色:
顛覆傳統畫風,採純日畫風,上百個史實人物不失本色,除了人物形象,主城布景、遊戲字體設計均採日系畫風,搭配日系背景音樂。

【增設美食系統】
《燃燒吧 三國》增設美食系統,各種食材應有盡有。為了前線將士們能夠更加英勇的上陣殺敵,一席香噴噴的美食更能激發武將潛能哦!

遊戲中著重強調養成與對戰系統,突破了手遊單一的培養路線,徹底告別了同陣容互砍的枯燥模式,創新加入「潛能點」玩法元素,玩家可以自由分配這些潛能點,是風一般的速度,還是固若金湯的防禦,亦或是破釜沉舟的全攻加點。

關鍵字:日系卡牌燃燒吧 三國英雄戰隊五行對戰pv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