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只是煙霧彈? 李毓芬被爆「穿情侶鞋」戀炎亞綸

▲李毓芬因為拍攝偶像劇和炎亞綸相識。(圖/取自李毓芬、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毓芬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中的一員,外型甜美,還擁有1雙電眼,5月被拍到和小6歲的柯震東出遊,2人互動熱絡而傳出曖昧情,之後上《康熙來了》疑默認和對方關係匪淺,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近日卻被爆料她心儀的對象另有其人,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養的狗叫做「小太陽」。(圖/取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日前曾說過「有觀察中的對象」,時間已經長達半年以上,據《娛樂星光雲》讀者爆料,該名男子疑是曾一起合作過《愛上兩個我》的炎亞綸,該戲殺青後仍然保持聯絡,而她最近將新養的博美狗取名為「小太陽」,男方剛好也有1首歌叫做《擋不住的太陽》,而且對方每次都在她PO出愛犬照時迅速按讚,2人的球鞋也恰巧是情侶鞋,被網友發現諸多巧合。

另一方面,炎亞綸2014年的中秋節邀請劇組到家中烤肉,據悉,就是要將李毓芬介紹給長輩認識,而柯震東疑似只是女方對外的煙霧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