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戰鬥!普丁坐鎮指揮中心要打趴IS 竟打死400老百姓

2015年11月24日 13:34

▲在指揮中心內坐鎮的普丁。(圖/翻攝自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自9月底開始出兵敘利亞,支持阿薩德政權,並剷除「伊斯蘭國」,在巴黎恐攻以及俄國客機墜毀事件後,砲火更加猛烈。曾經表示,「原諒恐怖份子是上帝的事,而我們的任務就是送他們去見上帝」的普丁,對此當然也非常關心,根據日前流出的一組照片,他坐在指揮中心內,表情非常嚴肅的緊盯俄軍攻打「伊斯蘭國」。

根據最新照片,在這個軍事指揮中心內,有著高三層樓的超大螢幕,所有的軍事官員都能夠清楚的掌握最新動態。在上週末,俄國空軍出動141架軍機,對敘利亞的472個「伊斯蘭國」的據點展開轟炸,不過,這樣的攻擊是好是壞,也很難斷定,因為最新數據顯示,雖然自9月底以來,俄國已成功殲滅了不少武裝勢力,但在身亡的1131人中,竟有高達403人是平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