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好大隻 NASA火星照片驚傳拍到92cm長大老鼠

2015年11月24日 11:05

▲黑影看起來像老鼠。(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家們努力的想找尋火星上是否有生物存在的痕跡,現在出現了意外的發現嘛?英國太空迷懷特(Joe White)日前從美國太空總署(NASA)2012年8月公布的火星照片中,發現一個像是嚙齒動物的小黑影,仔細一看就像是隻輪廓清晰的老鼠,此說法一出,引起了許多討論其真實性為何。

45歲的懷特仔細研究NASA公布的這張在火星隕石坑山丘上的照片,在右上角的地方發現一個約92公分大小的黑影,近看很像老鼠的形狀,有耳朵、鼻子和尾巴,型態非常完整,引起太空迷的討論,不過真實性為何?目前不得而知,據外媒報導,事實上,過去也曾傳出發現類似生物的影像,比如像埃及雕像、甚至是大蜥蜴等,不過它們都只是相似的岩石影像。

過去NASA就曾表示,「許多人對火星上的生物非常好奇,因此都會運用他們的想像力,來詮釋很多發現到的影像,但其實這些都不一定是真實的,因此我們很少對外做出解釋。」只能說太空迷非常期盼能成為第一個發生火星生物的人,紛紛運用他們的想像力,增添話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