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鶴拳一揮… 周星馳「抱緊處理」超有愛

▲吳亦凡回國發展後廣告、戲劇邀約不斷,近期還發行個人專輯。(圖/取自吳亦凡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曾是韓團EXO一員,離開團體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因為長相俊帥又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年僅25歲就成為華語圈搶手男星。他近期正在趕拍由周星馳(星爺)監製的電影,沒想到片子還沒拍完,他就在微博上傳和周星馳「大打出手」的照片,還直說對方「功夫了得」,意外曝光星爺有趣的一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日前剃成小光頭,在電影《西遊.伏妖篇》中飾演唐僧一角,讓粉絲恨不得變成白骨精搶吃「鮮肉」,而這也是他首度和周星馳合作。他23日在微博上傳和周星馳「過招」的照片,2人一來一往地出拳、攤掌,但他因為沒碰到對方半根頭髮,只好投降說:「今遇高手,功夫了得,待我取得真經,來日再戰。」最後還被周星馳緊緊擁抱,2人的好感情展露無遺,讓不少粉絲大呼感動,也使他們合作的電影備受期待。

▼吳亦凡和周星馳因合作電影建立好感情。(圖/取自吳亦凡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