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馬有河智苑添星光 韓國大鐘邀「圓圓」

▲高圓圓受邀出席韓國電影圈盛會大鐘獎。(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年度台灣電影圈盛會金馬獎在21日晚間舉行,而其實韓國電影圈盛會第52屆大鐘獎則在金馬前一晚20日舉行,今年大鐘獎爆出影帝后入圍者全面缺席,導致場面冷清;如同河智苑受邀來台為典禮增添星光之外,韓國大鐘獎則邀請趙又廷老婆、中國女星高圓圓出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日當晚高圓圓現身大鐘獎紅毯,一身橘色系Stella McCartney禮服,活力亮眼,禮服剪裁除了是今年超夯的削肩設計之外,腰部鏤空剪裁更是讓她展現維持良好的身形曲線;腰部處的金色腰帶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再搭配一雙劇有防水台的厚底細帶高跟鞋,拉長雙腿比例,整體造型優雅、性感通通不缺。

 

▲高圓圓受邀出席韓國電影圈盛會大鐘獎紅毯穿搭大方露腰。(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