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完整版來了!曝光霍建華成妖神男寵秘辛

▲《花千骨》將在廣東衛視播出未刪減版。(圖/翻攝廣東衛視微博)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霍建華、趙麗穎主演仙俠古裝劇《花千骨》將在台灣播出,當初在大陸首播時掀起熱論,但播出時血吻、醋吻等片段被刪光,讓粉絲喊不過癮,超期待台版完整播出,不過有最新消息指出,廣東衛視將在11月25日播出未刪減版,硬是搶先台灣5天上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劇中飾演白子畫,是仙界第一花美男。(圖/翻攝廣東衛視微博)

霍建華劇中飾演尊上「白子畫」,跟徒弟「花千骨」趙麗穎發展1段「師徒虐戀」,2人之間相愛卻說不出口,讓許多粉絲直呼虐心,該劇在大陸創下許多紀錄,各大視頻聯播瀏覽量(video view)更超過200億,被封「年度現象級神劇」。此劇在湖南衛視首播時,關鍵的血吻跟醋吻橋段全被剪光光,讓忠實觀眾都哭哭。

▲霍建華劇中和趙麗穎發展「師徒虐戀」。(圖/翻攝廣東衛視微博)

該劇掀起收視熱潮,中視、中天將在12月1日播出,更將公開《幕後特輯血吻大公開》拍攝花絮,讓粉絲超興奮;有最新消息曝光,廣東衛視將在11月25日播出未刪減版,陸媒報導指出,未刪減版將會交代「白子畫為何淪為千骨妖神的男寵」,還有關於十一師兄如何死的情節,讓許多粉絲都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