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心與暖意 台隆手創館邀你來當聖誕老公公! 

▲台隆手創館推出聖新陶芸Flower Fortune小植栽,充滿聖誕氣息,每款售價49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聖誕節傳遞愛心!台隆手創館即日起至12月15日為育幼兒的孩童們募集聖誕禮物,過佳節同時分享溫暖,小小禮物就能表達關心;指定消費滿額還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port。

▲聖誕老人馬克杯,售價550元。(圖/業者提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凡於募集期間內,將包裝好的全新禮物送至全台台隆手創館收銀台,在寒冷的冬天為育幼院的孩童們帶來暖意。台隆手創館並特別成立聖誕禮物選購專區,即日起至12月25日凡單筆消費滿300元(內含任一聖誕禮物專區商品),還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port。

▲木頭保齡球遊玩裝飾,是裝飾品,也是小遊戲;售價360元。(圖/業者提供)

▲木頭平衡樹遊玩裝飾, 售價360元。(圖/業者提供)

 

▲木塔和紙彩繪膠帶,售價650元。(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