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三截式薄紗禮服遊走尺度邊緣 長腿辣勾男舞者 

▲莫文蔚演唱會熱貼男舞者。(圖/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莫文蔚21日在廣州舉辦巡迴演唱會,她大秀招牌美腿,還與男舞者貼身熱舞,一會又化身古典美女輕撫古箏;她演唱會找來相識20多年的好友任賢齊一起演唱經典歌曲《廣島之戀》,任賢齊還親吻她的手,氣氛超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在演唱會上親吻莫文蔚。(圖/環球音樂提供)

整場演唱會持續整整2個半小時,「莫氏情歌」讓許多歌迷不由自主跟著一起哼唱起來,《他不愛我》、《如果沒有你》、《北極光》更是迎來全場大合唱。中場嘉賓任賢齊登台,與她對唱《廣島之戀》,掀起另一段高潮。任抽空前來,當天演出結束後他就直奔澳門參加第二天一早的賽車活動。莫文蔚對任賢齊的義氣相挺表示超感動,直誇他是重情且真性情的好男人。

▲莫文蔚化身花蝴蝶。(圖/環球音樂提供)

莫文蔚日前和老公到南半球旅遊3個月,她坦言自己以前是個工作狂,因為旅行才發現人生除了工作,還有很多事要去經營和關心;談到如何能像童話故事般嫁給自己的初戀,莫文蔚笑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做到的,要相信愛情,不要放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