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西裝店曝光 謝哲青花3年積蓄27萬訂做

▲謝哲青到英國訂製約台幣27萬元的西裝。(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哲青從文史學家轉戰電視圈,主持《WTO姊妹會》3年多,最近又多了一項製作人的身份,身兼新節目《閱讀青旅行》的主持與製作人。他第一次到英國出外景,荷包便大失血,受到當地紳士氣氛感染,訂製了一套要價5500英鎊(近台幣27萬元)的西裝,他苦笑說:「這陣子要餓肚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哲青拜訪《金牌特務》的西裝店。(圖/八大)

謝哲青為了首集節目到英國出外景,特地到好萊塢電影《金牌特務》中的頂級西裝店參觀採訪。這間英國皇室御用店,裡面製做出來的每套西裝都像是藝術品,身為主持人的謝哲青親眼目睹後也難擋其魅力,忍痛花了3年省吃儉用存的「私房錢」,約台幣27萬元訂做一件西裝。他笑說,這感覺就像是女生一輩子會想要至少一個柏金包的道理一樣,他認為,莊重、專業的服裝穿著,是對於來聽他演講的聽眾表達出尊重與重視的表現,而這套西裝的製作期要耗時三個月才能完成,目前尚在英國製作當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