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買乾麵狂結帳五十次 只為抽美國來回機票!

NO10紅色10號麵。(圖/微風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阿舍食堂週年慶進入倒數7天階段,竟有瘋狂消費者為了抽中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要求一包乾麵開一張發票,單人總共開出50張發票。

據了解,原來這位消費者從小的夢想就是去加州迪士尼,但苦無沒出國機會,一得知買乾麵可以抽機票,就想藉著買乾麵一圓夢想。

▲消費者為了去夢想的加州迪士尼,一口氣買下50包乾麵。(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阿舍食堂也幫這名消費者換算,一般發票約每一千張會有3張發票中獎,阿舍的活動,每一百張會有3張發票中獎,得獎機率高出10倍。

獎品除了桃園-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還有桃園-香港來回機票和365包阿舍乾麵、2016食譜桌曆。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