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長髮飄飄仙氣外露! 側臉空靈樣真的犯規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星二代歐陽妮妮因「200元事件」暴紅,之後順勢進入娛樂圈發展,拍電影、接廣告曝光率超高,知名度也隨之大增。而她先前因為拍戲的關係,忍痛剪掉留了19年的長髮,最近好不容易變長許多,還拍了一張超空靈的絕美私照,23日放上臉書後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目光。

歐陽妮妮之前為戲落髮,最近頭髮好不容易又變長了,拍照PO網因為畫面實在太過唯美,在網路掀起討論。(圖/資料照/取自歐陽妮妮臉書、記者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歐陽妮妮身穿一身純白並附有領子的連身洋裝,頂著一頭又長又直黑髮坐在一塊大石上,側頭垂眼凝視著遠方,任由落在胸前的髮絲隨風飄逸,抹了口紅的嫩唇微張噘起,整個畫面頓時充滿仙氣,日常隨拍的漂亮程度直逼電影劇照等級,讓不少人看了驚呼連連。而她這張照片除了美如仙女獲得許多好評,還有人笑「這照片好像言情小說或少女漫畫封面喔!」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偶像的小腿上似乎有瘀青的現象,忍不住叮嚀「外出要小心啊!」討論度持續上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